Loading...
By 0Published On: 2022 年 12 月 3 日0Last Updated: 2023 年 11 月 14 日0Total Views: 27740Daily Views: 300.1 min read014 words0

學生會2022-2023

更新日期 : 2023 年 11 月 14 日

本校學生會自一九八四年成立。學生會幹事會除了協助推動校內學術﹑文娛﹑康樂及體育活動,亦鼓勵同學認識及服務社會。幹事會成員亦肩負代表本校學生與外間學校團體交流及合作的身份。

學生會內閣 Satisfying 經學生會員全體投票後,順利成為本年度 (2022/2023) 學生會幹事會,並由呂恒森校長於九月二十六日舉行之就職典禮正式委任就職。

幹事會 Satisfying 代表著令人滿足,而且代表持續服務同學的恆心和責任。幹事會會長 4C 李頌怡於就職典禮上表示幹事會希望從同學的角度出發,盡心盡力,為同學服務。

職位內閣成員
會長4C 李頌怡
內務副會長5A 林懿澄
外務副會長5C 張劭煒
文書4C 李安妮
聯絡2C 朱浩然
宣傳3C 沈煥庭
財政3C 鄭思瀚
康樂3C 廖小柔
總務5B 謝漢賢